close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 . . . . . . . . . . . . 


啊 ! 錯了 , 這是大白天拍的日偏蝕啦 !



每一次的活動必拍的團體照 , 這還只是參與非假日作戰活動同好的一半人數 , 至於另一半 ???


拍謝 ! 我沒去另一頭拍哩 . ( 沒拍到的其它成員請多多包含喔 )



上一次沒跟上的南港場地 , 這一次根據小高的線索自己找到了 .


還沒進門就已經聽到扣板機試電槍的聲音此起彼落 , 就是這兒沒錯的啦 .



我來晚了 , 第一場熱身開戰我來不及上 , 只好跟在後面偷拍 .







哥倆好 , 換槍玩 .





一大群人躲在樹蔭下納涼 !



別動 ! 我還沒按快門 . . . . .



還拍 ! 我一槍打掛你 . . . . .





其它的活動照片就勞駕各位看倌同好朋友們到部落格相簿去觀賞喔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