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周四非假日玩家們遠征台中大肚山的合照 .

 

 

和總召小高約在泰安休息站吃午餐 , 一群穿著各色迷彩的槍友們各自挑喜歡的吃 .

 

 

還好沒有和這群年輕人一起從台北出發 , 短短的泰安到台中路程 , 我幾乎是連車尾燈都快看不到了 ! 動輒120Km/h的速度我還是真的追趕不上哩 .

 

 

終於是到達今天的場地 , 還遲到了讓台中槍友等 ! 真是不好意思 .

 

 

就在急急忙忙的上裝後 , 終於是要集合分組 , 進行第一場大作戰了 .

 

 

作戰開始 , 小錢正快速移動到戰場側面進行搜索 .

 

 

拿著AK的國軍迷彩的假想敵 ?

 

 

除了建築物 , 其它的空地都長滿綠色的長草 .

 

 

利用建築物的牆邊進行射擊 .

 

 

黑色的頭盔和背心 , 對於綠色的場地來說就顯得掩蔽性不足 .

 

 

最認真的玩家之一 , 利用地形和長草堆匍匐前進中 .

 

 

正在偷瞄敵方動態 .

 

 

國軍迷彩在這個場地的掩蔽性還不錯 .

 

 

大太陽底下玩個兩場 , 就已經是汗流浹背熱昏頭了 !

 

 

手槍戰開戰前的留影 .

 

 

快速進入建築物內掩蔽 .

 

 

持槍跨越障礙物 .

 

 

打完子彈了 , 換彈匣先 .

 

 

交互射擊中 .

 

 

這就是交互射擊的另一組槍友同好 .

 

 

在台北想要看到戰機臨空並不太容易哩 ! ( IDF掠空而過 )

 

 

滑拳決定場地 .

 

 

這 . . . . . . . . . . . . . . . . 是假面超人的新款絕招 ???

 

 

射擊中央走道掩護隊友穿越 .

 

 

交叉掩護攻擊前進 .

 

 

露出頭來剛好被我拍個正著 !

 

 

在陽光下或陰影下 , 國軍迷彩對應這個場地的掩蔽性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

 

 

 

作戰場地中央的最高建築 , 是觀戰納涼的好所在 .

 

 

CQB作戰中 , 短管的卡賓槍型佔盡優勢 .

 

 

時間過了五點 , 大伙兒們開始收工和清理垃圾了 .

 

好的場地加上好的隊伍的維護使用 , 讓我這台北來的小小同好感動不已 .

 

 

尤於是偷跑來台中參戰 , 所以就沒有參與台中的晚餐聚餐 ( 這就真的太對不起總召小高Sir 和 中部 " 決戰星期四 " 各位長官們的熱情邀約 ) , 獨自一部車沿著中二高往北 , 夕陽伴我歸哩 .

 

END

 

註 : 還有更多的照片未上載 , 我將會燒錄成光碟轉由總召小高發送給參與作戰的戰友 .

arrow
arrow

    鐵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