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篇也是撞鬼的場次 , 就在海山煤礦大作戰的隔一年 , 也是10月 , 真是巧啊 !!

 

-----------------------------------------------------------------------------------------------------------------------------

 

頭一次生存遊戲是約在下午的場次 , 沒想到平常約9點或10點的 , 大家都會不太自然的遲到 , 反倒是約12點半一點的 , 大伙竟然還都準時的出現了 , 還真的是萬萬都沒想到的一件事 , 當然最後出現的人反而是我 , 真的是不好意思了 !!!

 



中中 : 看什 ! 遲到的傢伙膽敢 " 青" 我 , 繞工廠左去右回跑一圈 , 去 !

 

 

 

 

阿賢長官正在幫斑比美眉調整新槍的背帶 .

 

 

 

 

趁鐵馬左去右回的時候 , 從背後偷開他兩槍 !

 

 

 

 

開場了 , 我們就躲在樹蔭下等獵物上勾 !

 

 

 

 

許久不見的芳儀小姐依舊戰力強大 .

 

 

 

 

小周只好甘拜下風 , 陣亡出場了 .

 

 

 

 

妹妹 : 為了要K中敵軍 , 跪拜土地公祈求保佑是不錯的方法喔 .

 

阿勇 : 我神功護體 , 不用拜也很神勇 .

 

 

 

 

阿賢長官自然是要依附著迷彩服偽裝的優勢 , 半邊靠牆躲草叢啦 .

 

 

 

 

中中當然是不甘示弱的進行反擊 .

 

 

 

 

你們都死定了 , 今天只有我勇仔最神勇 .

 

 

 

 

 

 

斑比 : 阿勇說他有神功護體 , 某摳零啦 !

 

妹妹 : 他的馬牌電槍 , 肯定比不上我的彈指神功哩 .

 

 

 

 

沒有神功護體的阿豐 , 決定提前退場收工回家 .

 

 

 

 

阿豐不玩 , 也連帶的影響到河岸幫的組員們也跟著離開了 !

 

 

 

 

剩下的幾位戰友們只好開會討論接下來還能玩什麼 ???

 

 

 

 

阿勇 : 你煙都抽掉半支了 , 玩什麼想到了沒 ?

 

中中 : 看樣子 , 只好犧牲我自己 , 當 " 山豬 " 給大家娛樂娛樂喔 !

 

 

 

 

阿賢 : 穿一身黑的山豬 , 躲草叢很容易就曝光了 .

 

中中 : 真是太犧牲我自己了 .

 

 

阿賢 : 抓山豬 , 用我的軟弱愛槍L85已經綽綽有餘了 !

 

斑比 :  獵殺黑豬行動 , 我最愛吃黑豬肉水餃了 .

 

 

 

 

第三場的獵山豬行動 , 改由在下敝人我 " 迷彩豬 " 上場 , 和 " 黑山豬 " 交接 .

 

 

 

 

天快黑了 , 趕快卸裝備收拾打包 , 因為阿賢有聽到 ..................... 嘿嘿嘿 !

 

 

 

 

阿賢 : 真的不是你在偷笑嗎 ?

 

鐵馬 : 我至始至終都沒發出過聲音耶 !

 

中中 : 你確定有人在竊笑 ??? 真的是令人毛骨聳然的感覺耶 !

 

阿勇 : 雖然我最神勇 , 但是東西也最多 , 拜託各位大哥大姐們等我 , 別先烙跑留下我一個人 , 我也怕怕耶 !

 

 

 

 

鐵馬 : 為了等阿勇 , 只好拍個照片解解悶 , 降低恐怖指數 !

 

 

 

 

中中 : 你個死鐵馬還不快走 , 等一下被抓走了我可不管喔 .

 

妹妹 : 還拍 ? 看看你的後面啦 !!!

 

 

 

 

我的後面 ??? 有一個像飛碟的東西哩 ! 不會是外星人偽裝的 UFO 吧 .

 

 

 

 

連晚上聚餐吃火烤 , 大家也都是面色凝重的看著烤肉 !

 

 

 

 

突然 ! 中中冷不防的突然率先講了個冷笑話 , 讓妹妹開心的笑了 , 至此 ! 大家才能繼續愉快的烤肉吃火鍋 .

 

中中長官的功勞不小 , 記嘉獎一次 , 口頭鼓勵 但是 沒有獎品啦 .

 

END

 

 

 

 

 

 

後記 : 基於我個人失憶症嚴重的關係 , 第二天早上九點我又去了一趟樹林 .

 

 

回到我原先躲藏的草叢 , 現在是蹲姿的視野 , 看的方向就是昨天阿賢長官聽到 " 竊笑 " 聲音時站的位置 ( 還沒站上平台前 ) .

 

 

 

 

這是半臥姿的視野 , 模擬當時我懷疑阿賢長官看到我時 , 我低頭趴下的情況 !

 

 

 

 

我躲藏的草叢到這個平台的直線距離約 12公尺 , 大約15到16步左右 , 阿賢長官聽到竊笑的聲音才跳上這個平台 , 我則是因為懷疑躲藏位置曝光了 , 才準備進行步槍還擊 .

 

 

 

 

這是站上平台後的視野 , 大約照片中間的位置就是我躲藏的草叢位置 , 穿著迷彩服的隱庇效果還真的是不錯 .

 

END

arrow
arrow

    鐵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