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0年11月 , 我才剛退伍沒多久 , 為了參加生存遊戲所購置的第一把步槍 , 使用的是罐裝瓦斯 , 那個剛剛開始流行BB槍的年代 , 一切都嘛 " 從簡 " , 為了生存遊戲參戰 , 還沒買氣槍我就已經預先準備帶回了一套長袖野戰草綠服回來的說 , 後來上場才發現 . . . . . . . . . . . . . . . 玩生存遊戲是沒有人在穿草綠服的啦 !!!! XD

 

至於為什麼買了一把我根本就不熟悉的 " 犢牛式 " L85A1 , 只因為這家槍店離家近可以經常去哈啦 , 又有一個我的高工學弟在店裡幫忙 , 在那個什麼軍品都貴到爆又沒有太多選擇的情況下 , 我就成了這家槍店和這一把氣槍的白老鼠之一了 .

 

 

 

 

喔 ! 補充說明一下 , 雖然使用說明書上寫了很多日文 , 但是這把L85A1確是台灣廠商 " 仿製 " 的日本氣槍 . 在那個什麼都沒有的時代 , 台灣的BB槍幾乎都是仿日本系統而來的 .

 

END
 

arrow
arrow

    鐵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