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新聞節目中有提到的海山煤礦災變的報導 ( n久年前的悲慘往事 ) , 讓我回想起前兩年還來過這兒玩了一場生存遊戲 .

 

大半年都沒有機會參與生存遊戲的活動了 , 配合農曆鬼月的最後一天 , 我也來Po一篇我的見鬼篇 . . . . . . . . . . 海山煤礦的作戰實錄 : 當然 ! 我並不是真的和這些怪怪的東西有作戰接觸 , 充其量也只能說是目睹怪東西從眼前閃過 , 至於是不是眼花咧 ??? 不知道哩 !

 

 

2007年10月份的邀約 , 和一群槍友們大老遠的來到這個場地 , 從小巷子進入這座連護欄都沒有的水泥窄橋 , 後面就是海山煤礦的礦場主礦坑區 .

 

 

礦場區域規模頗大的 , 看的出來是台灣地區煤礦的大礦場 , 廠區內還有一棟小小的活動中心電影院的設置 , 礦區內的工廠設備都已經荒廢很久了 , 但是看的出來好像有人整理過 , 當時我個人猜測會不會是三峽鎮公所要在這裡搞觀光園區 ??

 

 

這裡的場地算是多種類型 , 有開闊地 , 有建築物 , 也有陰暗的室內和雜草掩蔽物 , 還有依著山邊不同的高度和樓層 .

 

 

 

大太陽的炎熱天氣 , 來到這陰暗的區域是很涼快的 , 但是若是一個人在這兒晃 , 那就很 " 陰涼 " 了 !

 

 

 

 

這裡發生過所謂的災變我是知道的 , 雖然是大白天的 , 但是我還是刻意的緊跟著其它隊友參與作戰 , 絕不讓自己落單 .

 

 

排氣坑 , 這個坑洞大到應該是連人都進的去了 , 只是我 . . . . . . . . . . . 不敢進去哩 !!

 

 

遇到瞬間一閃的怪異事件前 , 在本斜坑前拍一張留做記念 .

 

後來是真的在廠區建築物下方有看到一個下半身黑影閃過 , 但是 . . . . . . . . . . . . . . 我確定沒找到人 , 所以 ???

 

END

 


 

arrow
arrow

    鐵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