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8月18日 ~ 30m射擊交流會 , 在樹林車廠舉辦狙擊槍的交流 , 很早就在網路公告的活動 ; 也難得有生存遊戲的射擊活動 , 我也就來參一咖湊湊熱鬧 .

 

一大早八點來到活動會場 , 主辦人和他的朋友已經到場準備佈置比賽場地了 . . . . . . .

 

 

因為網路上的照片有刻意馬賽克 , 所以我參與活動所拍攝的照片就不公開正面的圖像 .

 

 

 

 

射擊的起始點 , 桌子則是提供坐姿射擊架槍使用 .

 

 

 

 

主辦人CQB Sir 正在架設靶紙的固定架 .

 

 

 

 

從室內看 , 30米感覺上還滿遠的說 . . . .

 

 

 

 

接近八點半左右 , 已經有參與的射手拿著自己的狙擊槍到場 .

 

再此同時 , 主辦人也幫忙參賽射手進行槍支確認的驗槍工作 .

 

 

真是汗顏 , 九點左右已到場的射手拿的都是狙擊槍 , 只有我這步槍兵拿G3-GS1來閒逛 . . . . . . .

 

 

 

 

因為有側風的關係 , 在場地無法選擇完全室內的情況下 , 只能利用置物架和帆布進行封閉 , 用以改善側風對BB彈道的影響 .

 

 

 

 

工作人員辛苦的架設中 .

 

 

 

 

進行試射和歸零射擊 .

 

 

 

 

參賽射手私人準備的固定架 , 協助槍身的穩定放置 .

 

 

 

 

另一位最早到場的射手進行歸零射擊中 .

 

 

 

 

 

 

這位射手試瞄的G3-SG1 , 就是我用來參一咖閒逛聊天用的比賽槍 .

 

後來歸零射擊後 , 我也就放棄了參賽的想法 !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參與活動 , 所以歸零調整有點久 , 一直到十一點才開始正式的射擊比賽 .

 

 

 

 

省略了槍身和槍托 , 僅用固定架進行架設 , 算是參賽的槍中最特殊的 .

 

 

 

 

新款式的狙擊槍提供現場同好們把玩和試射 .

 

 

 

 

 

新款式的狙擊槍 ASW .338 展示 , 槍友熱情邀約試射 , 我也就不客氣的試打了兩發 .

 

槍很重 ( 和五七步槍差不多 ) , 彈道也很穩定 , 害我又有想要亂買新槍的感覺了 . . . . . . . . . 

 

 

現在的樹林車場經常都有人來拍片 , 或是歌手來拍MV的 .

 

可惜不是蔡一零哩 . . . . . . . . . 呵呵呵呵 !!!!

 

 

這張是我打完30發歸零的靶紙 , 因為挑錯BB彈 , 選用0.2 g 的普通彈 ( 測試初速約為 122m/s ) 導致受到風偏的影響 , 大多是上飄和偏右 . 其中有七發還飛出靶紙外 ( 脫靶 ) !

 

只有最後兩發改用試初速用的 0.3g 試打 ( 初速約為102m/s ) , 才減輕了風偏的影響 .

 

接著想要用 0.3g 再試著歸零 ??? 我的G3-SG1就 " 又 " 出現馬達轉不動的怪現象 ! 我這把G3真的是很XXXXX . . . . . . .

 

真是對不起主辦人 , 報名了卻沒能完整參賽 , 也對不起各位辛苦協辦的槍友哩 !!

 

END

 

 

arrow
arrow

    鐵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