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TEX_05840.JPG    

十多年前買的仿功夫龍 ( Kevlar ) 頭盔 , 祥穩出品的 , 尺寸為M號 , 材質是ABS .

當然是為了玩生存遊戲才買的 , 不過 ! 被我用來當安全帽騎車的使用時間 , 遠比玩生存遊戲的時間多太多了 .

375762_n.jpg

本照片取自追焦攝手 Eric Tsai 先生的公開作品 .

我比較常常在市區短程騎車和通勤時 , 配戴祥穩仿製的 Kevlar 頭盔代替安全帽使用 !

GENTEX_05824.JPG

這是十多年後 ( 前幾年 ) 網拍購置的第三頂 ( 第二頂也是網拍買的 , 但是汗圈帶不是皮製品改用帆布和魔鬼氈 , 非常難戴就又賣掉了 ) , 這第三頂除了接近全新品價格又極低外 , 最重要的是汗圈帶是舊款皮製品 , 所以我才標下的 .

可以看得出來原來的汗圈帶皮色很漂亮 .

GENTEX_05825.JPG

這張照片就是我的第一頂 , 經過了我東征北伐剿匪抗戰死守四行倉庫十數年來的穿戴 ( 太誇張了唄..... ) , 汗圈早就真的是和我的汗水結合在一起了 ( 黑髒的不像話 ) !!!

 

GENTEX_05830.JPG

這新的GENTEX汗圈帶 , 就是要買來替換掉這第一頂的頭盔汗圈帶的 . ( 可惜沒能把下巴帶也買齊更換掉 )

 

GENTEX_05833.JPG

拆裝過程沒什難度 , 故過程內容省略 !

新舊汗圈帶的差異 , 就是舊式的使用金屬掛勾 ( 已經繡到不堪使用了 ) ; 新款的汗圈帶使用魔鬼氈取代會生鏽脫落的掛鉤 .

GENTEX_05837.JPG

安裝好新汗圈帶的寫真 , 原本擔心使用魔鬼氈會和先前第二頂頭盔一樣帶在頭上會很 " 突兀 " 的不舒服 , 結果竟然不會哩 .

這新汗圈帶的黑色軟皮也比原先的硬皮舒適柔軟 , 不會像舊款的皮製汗圈要帶一陣子的定型適應期 , 真的是不錯戴的喔 !

DSC_0870.JPG

只為了登上玉山的長途健行行程購買的新汗圈 , 配戴起來輕鬆不會不舒服 , 也算是沒買錯的新配件哩 .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NTEX Kevlar M88
    全站熱搜

    鐵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