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16

20171028 _ 天氣真的很差 , 下雨又點冷 ! 新加坡的朋友也剛好來台灣出差 , 星期六的休假被我邀約早起出門去龍潭排隊 , 準備搭接駁車去參觀陸軍航空基地開放 .

一大早沒睡夠就大老遠的來到龍潭某軍事基地 , 停車轉搭接駁車去參觀AH-64E 台灣最新的武裝攻擊直升機的成軍典禮和飛行表演 ~

有需要買這麼高級的賓士救護車嗎 ?? 還是被洪仲秋事件給嚇壞了 ??? 

DSC08244

即便是一大早就從台北出發來排隊接駁車 , 第一批接駁車也都已經開走了 .

等了很久聽說回頭要來載客的接駁車都塞在路上回不來 , 就是只能等下去了.........

IMG_4085

短短十餘分鐘的接駁車路程 , 卻開了一個多小時 , 沿路的四線道馬路邊不但停滿車還大塞車 , 交通管理不但爛 , 出入口動線規劃的更爛 !

等進入基地大門已經過了十一點 , 所有看完表演的人都正要離場 , 我們竟然什麼都沒看到還來歡送這些看完表演的人......... FUCK !

IMG_4119

它X的連長官們的座車也是我歡送的節目之一 , 真的是FUCK x3 !!!

-

IMG_4120

這部車比較大台 , 林杯給它 FUCK x5 !!!!!

-

DSC08266

結果被國防部騙去搭接駁車的傻蛋 ( 第一批搭接駁車比我還早出發的人不包含 ) 就只能在這裡逛夜市吃東西了 !

它X的要吃這些東西我隨便找個夜市去逛就有了 , 有需要一大早出發來這裡湊這個熱鬧 ?? 真的是FUCK ~

IMG_4130

生平第一次買這款大隻炸魷魚來吃 ~

-

IMG_4091

空勤 AS365

 

IMG_4236  

空勤塗裝 UH-60M

 

IMG_4437

原以為CH-SD47直升機起飛會有特戰部隊神龍小組跳傘 , 結果 . . . . . . . . 飛走了 !

整個下午天氣放晴反而沒有任何表演 , 真它X的規劃的爛透了 ( 反正林杯什麼也沒看到就讓我 " 罵 " 吧 !! )

DSC08275

同行的友人收到的小玩意兒 .

IMG_4526

排隊搭上回程的接駁車後 , 看到有外國來台念軍校的學生 .

-

IMG_4522

兩架參展的空勤直升機正在整備中 , 即將飛回原駐地 .

為了去看飛行表演 (桃園龍潭) 乖乖的遵照國防部規畫去搭接駁車的結果~~~是不到15分鐘的路程 , 光等車耗一個小時 , 坐在車上又塞一個小時 , 空轉消耗兩個多小時 , 結果能看要看該看的表演甚麼也沒看到 , 到達會場已經十一點過了 , 不搭接駁車的人看完動態表演已經要離場了 !!!! 要大老遠去逛路邊攤吃吃喝喝根本不需要一大早六點半起床去淋雨等車又堵車 . . . . . . . . 爛透了的交通動線規劃 , , , , , , 你它X的下次營區開放看表演我要是再相信國防部這個爛單位的話去搭接駁車 , 我一定是白癡 ! 以後寧願自己開車去營區附近停車 !!!

本篇結束 , 以下空白 .

arrow
arrow

    鐵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