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後的第一件修改工程 , 就是M4A1這一支錢坑 , 從組裝完這一支M4A1以來 , 印象中我還沒把它拆散過 , 原因是這一把M4雖然不能安裝瞄具 ( 上槍身和戰術軌會鬧分家 ) , 但是可靠度和妥善率一直都是極高 , 也成為我近兩三年自用或借朋友上場使用的不二選擇 .

 

 

這是我自行拼裝這一把M4後的第一次 ( 2005年七月3日 ) , 在大直下場的記錄照片 , 印象中當天的第三場戰役中 , 鏡軌瞄具和塑膠上槍身就 " 分家 " 了 !

 

 

原本就已經在服役中的M4A1 , 最近受到了槍友的影響 , 我也動了改色的怪念頭 !

 

 

話說 ! 槍不就是黑黑的一支 , 有什麼好改的 ? ? ? 有啦 ! 改沙色哩 !

 

 

原本就幫F2000買了的沙色內紅點快瞄 ( 其實顏色有點像金色 )

 

加上阿勇幫忙買的沙色托 , 和我買的便宜彈匣 , 就完成一半的改色了 .

 

 

後半段都改沙色 , 前護木當然也要改啦 ! 因為買不到現成的沙色Marui前護木 , 所以就自己上色噴漆 .

 

 

也不曉得原因 , 噴起來的沙色偏亮 ??? 很怪 ! 只好在上一層消光的透明漆啦 !

 

確定噴漆乾燥後 , 再加上一組下護木的戰術軌道 .

 

 

沒加戰術軌道前的沙色護木 .

 

 

加上後 , 開始考慮要不要也給戰術軌噴個沙色 !

 

 

前戰術軌是為了裝菜刀把用的 , 就先將就著裝吧 !

 

 

一時心血來潮亂買的護弓 , 因為便宜才順便買來裝看看滴 !

 

 

新的護弓質感不怎麼樣 , 但是遠遠看還滿有曲線美的 .

 

 

改防火帽 ! 也是多花錢的 , 一旦進入M4的錢坑 , 就會無法自拔啊 ! 

 

 

這火帽可是眾多市售品中被我挑中的 , 但是並不是很新的款式 , 幾年前的圖鑑就已經有了 !

 

 

裝完火帽的樣子比原來的火帽有殺氣多了 ( 我的虛榮心作祟啦 )  .

 

 

不打磨 , 馬達底板不用裝螺絲也能固定住 , 但是一旦裝槍上馬達 , 就很難再拆下來了 !

 

 

打磨完沙色握把的內部 , 馬達底板就可以輕鬆拆裝 .

 

Marui的馬達可以輕鬆置入握把 , 但是 CA 的全新馬達 ( 原本想換這一棵的說 ) 卻塞不進去 ?

 

而且 !! 螺絲孔位的公差還真大啊 ! ..................... 真的是令人搖頭的左岸品質 !! 

 

 

只裝一支螺絲再一次測試初速 , 和原場握把一樣 , 沒差別 .

 

 

握把算是安裝完成了 .

 

 

這握把也許不是真的給M4用的吧 , 菱菱角角的 , 不帶手套握感不是很爽 !

 

 

只好自己動手修一修邊 , 總不能持槍都一定要帶手套吧 !

 

 

後端的虎口位置也是個角角 .

 

 

修圓後 , 真的是好握多了 !

 

 

順手打磨螺絲孔 , 讓兩支螺絲都能固定上去 .

 

其它 . . . . . . . . . . . . . . . . . . . 待續 _

arrow
arrow

    鐵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