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要搞這樣子的展覽咧??

 

 

 

 

為了欣賞正妹長官 ?

 

 

 

 

 

 

還是為了看雲豹輪型甲車 ??

 

 

 

 

 

亦或是為了不適合台灣道路也沒防彈功能的悍馬車 ???

 

 

 

 

每次軍事展覽都一定要有的主力攤位 . . . . . . . . .

 

 

 

 

還好我沒有智慧型手機 , 要不然為了贈品讓我去國防部發言人的臉書按讚 . . . . . . . . . . . 很掙扎耶 !!

 

 

 

 

我最想採購買來騎重機的頭盔 , 可惜它真的是..........粉貴啊 !!!

 

 

 

 

特戰造型服裝展示 .

 

 

 

 

 

 

都是槍 , 就不用我多廢話了吧 !

 

 

 

 

聯勤出了很多光學瞄具 , 可惜一般的部隊用不到 , 不像美軍隨便一把M4A1都掛的像耶誕樹一樣 !

 

 

 

 

特戰電子裝備才是我想看的國軍實戰裝備 .

 

 

 

 

這位特戰弟兄還為我解釋了穿牆雷達的戰術功能與應用 , 真的是長知識啊 !

 

 

 

 

遙控搜察車 , 不算是什高科技了 , 應該是要改用旋翼機了吧 !

 

 

 

 

漂亮的橡皮艇 , 讓我想起秀姑巒溪泛舟了哩 !!!

 

 

 

 

 

真的是套上了潛水頭盔哩 , 不曉得是什感覺 ??

 

 

 

 

 

海軍的我不熟 , 這陸軍睡覺用的我就看得出來了 , 有進步 !

 

這要是用在一般部隊 , 也肯定只有高級長官用的到了 , 我們小兵可是無福享用啦 .

 

 

只有一個人搞Solo , 萬一失手了那不就糗大了 . . . . . . .

 

 

 

 

儀隊卯起來空拋 .

 

 

 

 

隊形變換中 .

 

 

 

 

儀隊和特戰部隊展的關係是 ??

 

 

 

 

找到了動口不必動手的儀隊司儀了 , 拍一張先 !

 

 

 

 

這位特戰弟兄身上掛著的手持無線電對講機比較能吸引我的目光 .

 

 

 

 

背面的展示 .

 

 

 

 

前面有ㄧ個麥克風 , 我總覺得應該再掛高一點才對哩 !

 

 

 

 

模擬步槍和手槍的電子射擊靶場 , 小朋友的興趣比較濃厚 .

 

 

 

 

平常軍品展就經常看得到的外國現役或退役裝備 , 我也就沒進去看了 !

 

 

 

 

台灣特戰和這輛老舊退役的M41輕型戰車的關係是 ???

 

 

 

 

 

 

海軍陸戰隊的蛙人操 .

 

 

 

 

空特部的戰技操演 , 服裝造型真的是有進步 .

 

 

 

 

看完台灣特戰部隊的軍品(力)展 , 總感覺熱鬧有餘但是專業不足 , 可能是我太挑剔了吧 !!!

 

END

arrow
arrow

    鐵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